|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葛天建材有限公司

防爆泄压板, 钢结构楼板, 防爆板, 水泥压力板, 纤维增强水泥板, 穿孔吸音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纤维水泥压力板 (1200*2400)
纤维水泥压力板 (1200*24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6纤维水泥压力板 (1200*240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3 11:39
  询价
详细信息

“纤维水泥压力板 (1200*2400)”参数说明

密度: 1.5-1.8g/cm3 厚度: 薄板
纤维: 温石棉纤维水泥板 强度: 高密度纤维水泥压力板
分类: 纤维水泥压力板 尺寸规格: 1200*2400

“纤维水泥压力板 (1200*2400)”详细介绍

  纤维水泥压力板,又称纤维增强水泥板,是以纤维和水泥为主要原材料生产的建筑用水泥平板,以其优越的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建筑行业的各个领域。根据添加纤维的不同分为温石棉纤维水泥板和无石棉纤维水泥板,根据成型加压的不同分为纤维水泥无压板和纤维水泥压力板。
  北京葛天建材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纤维水泥压力板材系列产品的民营企业,葛泰板系列产品是以天然纤维和水泥为原料,经制浆成型切割加压蒸养而成的一种新型建筑板材。具有轻质高强防火防水防腐幅面大加工性好等优点。纤维水泥板广泛用于建筑物的:内、外隔墙,天花吊顶,幕墙衬板,钢结构楼板,防火门,外墙外保温面板,灌浆墙面板,轻钢别墅,屋面系统隔热隔声衬板,防静电地板基材,清水装饰面板,工业隔热绝缘用板,建筑内防火分区等部位;
  纤维水泥压力板无论原料构成、产品造型和施工工艺,还是环保指标、技术参数和独有性能,葛泰纤维水泥外墙挂板都具有解决别墅外墙装饰所遇到的美观大方、安全环保、节约工时、持久耐用等问题的高水准特性,水泥板是实施别墅外立面装饰的首选材料。其性能、价格上的优势与其他外墙材料相比,具有强大的综合优势
产品规格 1200*2400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